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心中有沒有放不下誰?4種情路上女生最難忘的舊戀情

【戀愛熱話】 心中有沒有放不下誰?4種情路上女生最難忘的舊戀情

正所謂,「一輩子,總會愛上幾個__」,至於__是否填上人渣,或填其他,每個人心入面也有自己的答案。然而,相信每個女生在愛情路上也有一些難忘的愛情故事,對某些人念念不忘。但這種「念念不忘」未必是仍然深愛對方,可能只是懷念從前為愛情付出特別多的自己。尤其在婚前,要跟以前任性又衝動的自己說再見,你心入面有無一個前男友/舊戀情特別難忘?以下的4種戀情,相信也令很多女生難以忘記。

4種情路上女生最難忘的舊戀情01: 青蔥歲月的puppy love
中學的自己帶着年輕獨有的勇氣、單純,當時的愛情沒有計較,只是簡單的喜歡/不喜歡,不論你有沒有跟中學時期的「他」成功相戀,但中學時期的戀愛是最美好,也是令人懷念的。當時的小女孩,不懂甚麼是愛情,在戀愛前一片混亂,面對心儀的他相當靦腆,仿佛戀愛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不論這種puppy love的結果如何,但當中的甜酸苦辣,的確相當令人難忘,也很感謝那個「他」給予自己一段無悔的青春。

4種情路上女生最難忘的舊戀情02: 戀人未滿 友達以上的身邊人
經常說,男女間沒有純友誼,會否有一個所謂的「好兄弟」,一直陪伴你,甚至見證着你的戀愛路,但他由此至終只是你的朋友,從沒有越過這條界線。你們心入面也很清楚對方的重要性,有事時總是第一時間想起對方,不能沒有大家。可能也曾經有想過,你們可否由友情昇華到愛情呢?但很多原因總是難以跨越,最後雙方也決定安心地守在自己的位置上。對於這個帶有難以言喻感情的「好兄弟」,相信婚後也不會忘記對方。

下一頁【4種情路上女生最難忘的舊戀情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