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做到幾多項?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

【戀愛熱話】 他做到幾多項?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

在愛情的世界裡,誰不想遇到的自己的另一半是大家所謂的「好男人」代表,但你對於「好男人」的定義是不是一致的呢?也許你看了以下8項認證後你也會點頭贊同並朝著這個方向尋找屬於你的「他」!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01: 絕不污辱或謾罵你
情侶之間,爭吵時講出的話總是傷人的,身體上、心理上、情緒上都有可能將雙方擊垮。但一個好男人會意識到他的自信心與價值是來自於他本身,絕對不是試著用言語傷害好讓自己能高人一等!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02: 劈腿從來不是他的選擇
對於好男人而言,劈腿這件事不僅從來沒想過,甚至稱不上是一個選項。打破那些自己許下的山盟海誓絕對不是一個好男人會做出來的事情!光是這點就足以讓很多女生融化了!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03: 他的正能量提升你的價值
好男人從不會忘記要時常告訴另一半自己對他的重要性,他們真正關心的是那些他帶給你的「正能量」並了解到付出和回報的重要,更值得一提的是,耐心的溝通會讓你減少感情的不安全感!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04: 不逃避問題
拖泥帶水或是逃避問題只會讓事情顯得更糟糕,面對才是解決的方法,在感情中,選擇吵架的戰爭或是避免衝突發生永遠只在一線之隔!當然,好男人會怎麼取捨你應該都知道了!

下一頁 【好男人必備的8項認證 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