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3:當妳在傾訴時他是否專心傾聽?5個日常看出他是否對你真心

【戀愛熱話】 #3:當妳在傾訴時他是否專心傾聽?5個日常看出他是否對你真心

愛情中最無意義的一條問題:「你愛唔愛我?」或「你有幾愛我?」,偏偏也是女人最愛問男人的問題。一個口裡說愛你的男人,不代表對你用心、真心;相反,不懂用甜言蜜語的男人,可能從生活小細節看出他對你關懷備至,處處為你著緊!立即用以下5個小行為,判斷男人對你有幾真心!

5個日常看出他是否對你真心01: 當妳借用他電話時 是不是會感到緊張?
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會有很多不同的秘密,你可以試借一下男朋友/老公的電話,看他會不會因此而緊張,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是真心的,他一定會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你的身上,所有事都想和你分享,不會對你存有任何的秘密,願意坦然接受你用他的電話的男人,很值得你付出真心。

5個日常看出他是否對你真心02: 聽到妳肚子餓時 會是什麼反應?
用心對你的男朋友/老公,知道你在肚子餓時,會隨時問你什麼時候想吃,甚至隨時準備餵食你;不真心對待你的男人,就會聽而不聞,算你說過想吃什麼他也不會記得。

下一頁【5個日常看出他是否對你真心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