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姊妹們要注意啦 !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5大行為 特別是第2項

【戀愛熱話】 姊妹們要注意啦 !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5大行為 特別是第2項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然而許多女生認為在男生面前「裝柔弱」,比較容易激起男生想保護女生的本能,但一些行為會讓男人討厭,GoGoAdvise歸納出「最討厭女生的5個行為」,你們沒想到的裝柔弱也上榜了。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5大行為05: 動不動拿「性愛」來威脅
有些女生會拿「性」當作武器,認為用性愛留住男人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其實這反而容易讓男生反感,另外,若是拿「性愛」威脅男友,像是「不完成女生的要求,就不能碰她」,也會讓男生覺得女生在甩態,造成反感。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5大行為04: 總時提到「過去」 拿前任做比較
不論男女,被另一半「拿來跟前任做比較」原本就是一件讓人不悅的事,此外,女生若事時不時提起「過去感情的悲慘」,也會讓現任感覺「好像我對不起妳似的」,許多男生都會認為,過去的傷害就應該留在過去,若因為受了一次傷,就恐懼愛情,是相當不切實際的方式。

下一頁【男生最討厭女生的5大行為(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