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性好友升格做男朋友 ? 你和他之間的3種特殊火花

【戀愛熱話】 男性好友升格做男朋友 ? 你和他之間的3種特殊火花

各位SIS身邊有男顏知己嗎?有時候小編覺得和異性聊天會有新的觀點哦,不論是感情問題還是工作上的困難,男生和女生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不過男生和女生之間會有純友誼嗎?相信有的,不過如果你和他之間有些小火花的話,相信你也會感覺得到的!

你和他之間的3種特殊火花01: 你和他特別投契
你會感到你和他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在其他女生面前都沒那麼多話,可是一遇到你就會打開話閘子,不止興趣、話題都很相似,而且感到你們都聊得意猶未盡,大家相處都很自在!

你和他之間的3種特殊火花02: 你們總是很喜歡煩對方
如果有一天你在信息煩不到他或者他煩不到你的時候,大家都會有種思念的感覺,而且遇到什麼事都會想第一時間和對方分享,這是一件很自然的感覺,如果他拒絕你的邀約你會感到失落,有他在的時候會覺得很心安!

你和他之間的3種特殊火花03: 你在他眼中特別可愛
不論你在他面前做什麼出洋相的行為,在他眼中都會覺得你挺可愛,而且不會嫌棄你!口上說覺得你很討厭,不過卻有給你不經意的鼓勵!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