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日本超恐怖嚇人情節 浴室洗澡長髮鬼冒出嚇人

【熱門熱話】 日本超恐怖嚇人情節 浴室洗澡長髮鬼冒出嚇人

去旅行入住陌生酒店房,當有任何異樣時,心裡都會偷偷想著「是否有朋友仔…」,特別是在浴室淋浴時,心裡總是想著「會不會當你洗髮時,有多雙手幫自己洗頭,或有「人」偷偷的從鏡中爬出來。」

日本整人大賞節目《ドッキリGP》就聯想到這個超嚇人的整蠱情節,趁藝人淋浴時,於頭頂突然冒出一頭惡鬼,心臟唔好隨時承受不了。節目中惡整了三名搞笑藝人,工作人員假扮惡鬼躲於浴室天花,趁整蠱目標淋浴時冒出來,測試他們會否被嚇。

【影片】日本節目超恐怖嚇人整蠱情節
網友回應:

「個藝人以後洗澡都會會狂瞄天花板…」
「係我就應該拉隻鬼落嚟打,唔係仲忍呀?」
「浴室跌倒其實好危險,隨時會出事!」
「這個整蠱有點過份」
「心臟唔好可能當場升天」
「 結果鬼被打,比睇果個人被嚇更好笑」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