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28歲癡肥女渴望做媽媽 與丈夫2年半合共減407磅

【熱門熱話】 28歲癡肥女渴望做媽媽 與丈夫2年半合共減407磅

無教練、靠自己,如何有恆心減肥成功?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癡肥夫婦話你知,只要互相扶持,齊心向著目標就會做得到。他們自2016年1月1日起,為了準備做父母及改善生活質素決心減肥,兩人至今合共減去407磅,其中28歲的太太Lexi Reed勁減312磅!但由於減肥速度快,身上留下大量贅皮,所以她決定捱刀切去重達7磅的贅皮。

短短2年半之間 合共減去407磅
Lexi與30歲丈夫Daniel每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減肥進度,單是Lexi便吸納了超過100萬粉絲追隨!以前兩人回家只顧坐在梳化上看電視,並經常叫外賣進食垃圾食物包括Pizza和炸雞、飲酒和汽水,每日吸收高達6000卡路里,以致身形暴漲。兩人後來接受了朋友的挑戰,30日內要戒酒和戒外賣,他們便開始下廚、計算卡路里和營養,激發他們展開減肥大計! 

下一頁【28歲癡肥女渴望做媽媽(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