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原來分手不一定要撕破臉 分手也可以很美好 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

【熱門熱話】 原來分手不一定要撕破臉 分手也可以很美好 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

外國一對火紅Youtube CP日前一條「分手」影片只上傳了短短5天就吸引了近3千萬人次觀看,熱烈討論程度更以「史上最甜的分手」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影片中二人一邊爆哭一邊稱讚對方,雙方互看的眼神還充滿著愛意,讓隔著螢幕的網友也被感動得哭了,更稱這是「史上最甜的分手」,看完後影片後,不少網民哭著說:「這樣的分手太過美好。」

成最甜蜜的網紅情侶
Liza和David號稱是Youtube上最甜蜜的網紅情侶,女生22歲,比男生大一歲,二人在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也經常在公開曬恩愛。上傳的影片都以搞笑為主,粉絲人數已經高達數以千萬計。Liza也曾憑著在Youtube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被Vogue邀請去採訪各大明星,包括麥當娜、Rihanna等人;而David去年的收入也超過60萬美元~

認識四天就墜入愛河 原來二人在6個月前就已經分手
他們在七年前一個party上一見鍾情,認識四天就墜入愛河,於2016年2月公開宣布戀情。經常在Youtube 上整蠱對方的二人,甜蜜的同時也生活得充滿著笑聲,follow他們的粉絲們也感受到他們的恩愛。近日藉著過Youtube直播宣布,原來二人在6個月前就已經分手,不過因為兩人都尚未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也還未想好到底該怎麼做,因此一直沒有告訴粉絲。直播的開頭也延續著他們一貫的嬉笑作怪的風格,令人以為是惡作劇。

下一頁【Youtube最紅CP直播史上最甜的分手(影片)】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