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總是成為備胎 你是不是這5個備胎特質的女孩之一

【戀愛熱話】 總是成為備胎 你是不是這5個備胎特質的女孩之一

有沒有SIS有以下的經歷呢?「以為我們是兩情相悅,結果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明明已經說了喜歡,卻遲遲沒有答覆,但又不斷來找我聊天。」「昨天說得很好,但今天已經不理我了。」以上等的經歷,都是代表他只是把你當成備胎啦~如果你遇上了很多次,小編覺得你還是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啦~而以下小編就來和大家說說五個具備備胎特質的女孩吧。

5個備胎特質01: 把愛情看得很重的女孩
一個把愛情看得很重的女孩,會因為覺得愛情就是她的一切,所以她會盡一切力量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愛情,但這樣往往會使喜歡的人感到大壓力,從而放棄和你發展的機會。

5個備胎特質02: 因為愛情而失去自己
除了不要把愛情看得太重外,如果你在這段關係中失去自我,他說的話都認為是對的話,那麼你也會是這段關係的失敗者,因為愛情往往都是不能缺少自我想法的。

下一頁【5個備胎特質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