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熱話】 30歲學會的那些事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

【教學熱話】 30歲學會的那些事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

人氣部落客吳斐莉,在無名小站時期就非常有人氣,後來還當過一陣子的平面模特兒,小編常常覺得斐莉的美,來自於她的脫俗的氣質,不隨波逐流、不崇尚表面的時尚,今年剛邁入30歲的她,最近PO了一支「30歲教會我的那些事」小編看完後覺得很佩服,斐莉30歲體悟到的20件事情,其實可能是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道理,這些生活的態度,值得每個人學習喔!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1: 永遠保持純真好奇的心
每件事情最重要的部份都是「過程」!或許一開始就知道結果可能不如預期,但在過程中都會有不同的學習與體悟,所以別忘了對這個世界的每一件事,永遠保持好奇與純真的心,這樣才不會成為無趣的人喔!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2: 不要放棄學習的機會
“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雖然老套,但是脫離校園屁孩的年紀,自己更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哪裡不足,任何事情現在開始都不晚,別放棄自己想學的任何事物。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3: 勇於承認錯誤
承認錯誤是一件非常有勇氣、勇敢的事,同時也是個美德,不逃避問題,勇敢承認錯誤並盡力解決問題,這樣的處理方式,會更加圓滿!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4: 相信愛
「我是一個我愛故我在的人」斐莉笑著說,她覺得愛是一件美好的發生,是這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不管你發生了任何事情,都要相信愛的存在,永遠要對「愛」保持信心!

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5: 人與人相處就是一面鏡子
“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待你”身為忙碌的部落客,斐莉還是堅持都會回覆讀者留言,她覺得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與讀者間一來一往的互動對她來說也是一種禮貌,小編想,斐莉的好氣質,大概就來自這份善的循環~

下一頁【11項人生必學習的生活哲學06~11】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