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熱話】 因為有對方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好好地感謝曾傷害過你的人

【教學熱話】 因為有對方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好好地感謝曾傷害過你的人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成長可能總會遇到一些挫敗,令到自己滿身傷痕,不敢回想。sis你們曾經有過一段戀愛或者經歷令到自己非常傷心,非常心痛,而且過後也一直不敢面對,不敢回憶嗎?可能對方曾經傷透你的心,但其實你要好好的感謝對方成就了現在的自己,也許因為這次經歷自己成長了不了。

好好地感謝曾傷害過你的人01: 令你成長
有時候經過一件事可以令自己迅速成長,將以前一個小屁孩變得有所經歷。可能你曾經因為一段戀情傷心欲絕,哭到要命。但其實正正因為那個曾經傷害你的人,令到你現在學會怎樣去戀愛,怎麼跟另一個人相處。或許沒有他,便沒有現在的自己,好好的感謝對方吧!

好好地感謝曾傷害過你的人02: 更加堅強,不易打敗
「逆境自強」,當經歷過一些很辛苦,很困難的時候,你會慢慢變得更加堅強,不易被打敗。現在回望過去,這些事情只是小事一樁,所有困難的事你都可以勇敢面對,不屈不撓。因為以前的痛苦,才令到現在自己什麼也不怕。

好好地感謝曾傷害過你的人03: 學會反思
有些人經歷完失敗後可能只會埋怨對方,完全不會反省。其實每一次的失敗,每一次的傷害,都並不會只是單方面的問題,所以經歷完之後應該要好好的反思自己,反省自己,才會有所成長。

sis要學會好好感謝這些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們,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