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分手傷心到盡頭?一切都是生理現象作怪 3個小方法令你快加走出失戀~

【戀愛熱話】 分手傷心到盡頭?一切都是生理現象作怪 3個小方法令你快加走出失戀~

小編最近有看到一條影片,就是Youtuber理科太太的一談戀愛就鬼遮眼?愛情生理學有解影片,當中她有提到一切都是生理現象和演化搞的鬼!小編看完之後整合了3個方法有助令各位SIS快速走出失戀~

3個小方法令你快加走出失戀01: 說他的壞話
大腦在分手後會令你對前任產生假性著迷現象!令你想不顧一切的挽回他,當你的身體接受後這個事實後,就會消失這個現象,說他的壞話可以加快令你的大腦認清事實!

3個小方法令你快加走出失戀02: 3個月後是轉捩點
女性在一開始分手的時候受到的痛苦會比男性大,不過復原的時間會較男性快!通常3個月後,你的血清素、多巴胺、血管加壓素就會慢慢回落至正常值,分手後的痛苦感就會復原得差不多~傷心的時候安慰自己這只是生理現象而已!

3個小方法令你快加走出失戀03: 一開始就被沖昏頭
仔細回想自己是不是一開始就被愛情沖昏頭腦,明明兩人的價值觀完全不相同,可是你能接受!明明有些行為你不能接受,可是又默默接受了,這一切都是大腦搞的鬼!所以請冷靜的思考和睜大雙眼看清對象是不是一個值得交往的對方,如果發現不是,那分手就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