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情報】 為愛可以做多少?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

【其他情報】 為愛可以做多少?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

覺得茶飯不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已經是「愛」的終極境界?當然未算!快來看看這6件世界各地的瘋狂「愛情」事件,包你大開眼界!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1: 為愛「移」山
印度一個小村落內,Dashrath Manjhi憑個人之力花了足足二十年,在橫隔於小村落和城市的山中破石,開闢出一條長四百英尺、闊三十英尺的道路,讓村民有一條前往城市醫院的捷徑。原來當年他的妻子意外墮崖,因為唯一的醫院遠在山頭之外,最終失救致死。而他努力多年目的只有一個:不要再有村民跟他有相同經歷失去一生摯愛。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2: 我老公是世界聞名的鐵塔
來自三藩市的Erika,「前度」是一把弓箭,亦因為「愛侶」的影響,而成為了一名世界級的弓箭手。奈何這把弓不敵情敵巴黎鐵塔,最終Erika移情別戀,更在親友見證下跟鐵塔結婚。婚後她更改名為Erika Eiffel,成為了如假包換的「艾菲爾鐵塔太太」。

這段三角戀可歌可泣,不知若然Erika跟鐵塔離婚,可否分它一半門票收入?

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3: 自製夫妻相
你跟另一半有甚麼couple item?一張完全相同的臉可以表達到愛嗎?同樣來自英國的行為藝術家Neil和Jacqueline,因為太愛對方,希望彼此可以成為「一個人」,而接受了大量的整容手術,除了五官,他們還要接受豐胸手術,花了高達二十萬英鎊的手術費後,兩人成功變得一模一樣!

到了二零零七年,Jacqueline因胃癌離世,Neil一人帶着這個面孔生活,日常對話都改以”we”、”us”自稱,因為他相信,妻子已經成為了他身體(或整個人)的一部分,再也不可分割。

下一頁【世界各地6件為愛情瘋狂事件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