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真的是「10個男人9個滾?」 5大男人劈腿的主因

【熱門熱話】 真的是「10個男人9個滾?」 5大男人劈腿的主因

最近爆出的許志安劈腿黃心穎消息,讓大家都一片譁然,大家更心疼正宮鄭秀文還曾把小三黃心穎視作「寶貝」。而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感情長跑28年,曾被稱作是香港最後一個愛情童話,看來如今也破滅。雖然鄭秀文事後在IG上表示人能無過,決心原諒許志安,不過這樣兩人能否回到過去,也是個未知數,曾經走過風雨的兩人,也讓大家開始思考,或許本來就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但大家還是會想知道,為什麼男人總是容易劈腿、外遇?根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的新研究,顯示男人在感情中確實劈腿的比例較大。以下綜合歸納5個男人劈腿的主因,大家不妨先看看!

5大男人劈腿的主因01:想證明自己的男子氣概
這理由聽起來很可笑,但根據研究訪談,確實發現有不少男人外遇、劈腿,居然是想證明自己的男子氣概,或是覺得自己的男人特質受到威脅,於是想到用劈腿來凸顯自己的價值。

5大男人劈腿的主因02:覺得刺激
這是主要原因之一,有的男人想擺脫外在束縛,追求不為人知的「禁忌的愛」,過程讓人感到刺激,偷偷來的感覺更強烈,比起和熟悉的正宮相處更有新鮮感。

下一頁【5大男人劈腿的主因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