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第一印象超重要 6個初次約會不要踩到的地雷

【戀愛熱話】 第一印象超重要 6個初次約會不要踩到的地雷

能夠找到一個可以跟自己投契又願意出來約會的人真的不容易,意味著我們要好好把握首次次約會的機會,給對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告訴大家6個初次約會不要踏到的地雷,要是大家不小心做了,好感度很可能立即下降,更會影響你下半世的幸福!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1: 只顧看手機
大家都知道吃飯時只看手機會零交流!假若你是出來按手機的話,不如不出來吃飯!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2: 忌獨裁 自己決定所有行程
這點可完全讓對方知道你的個性是怎樣呢! 女生可能在計劃行程方面比較細心點,不過也不代表整個行程也由你決定~不妨試試傳信息或打電話給對方,問問對方意見,即使對方最後把決定權讓給你,但對方也會感覺你尊重他,超加分呢!

初次約會忌不要踩到地雷03: 忌食飯後等男人埋單
誰說吃飯一定要男生結帳啊!有時候女生也可主動結帳或是提出AA制,假若他們真的要堅持支付晚餐,那麼你也曾主動提出過~這樣絕對會留下好印象給對方,起碼不會覺得你是那種貪慕虛榮的女生呢!

下一頁 【6個初次約會不要踩到的地雷】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