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20歲女生和30歲女生 你成熟了嗎? 10個對愛情觀變化

【戀愛熱話】 20歲女生和30歲女生 你成熟了嗎? 10個對愛情觀變化

感情從來就不是只有愛就能走一輩子,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你對於談戀愛和伴侶這件事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和目標。20幾歲初的時候可能只想著要一場浪漫的戀情,到了30歲時卻開始考慮更多事,不只是因為你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因為過了玩樂的年紀,希望能定下來了,於是諸如這個人是否有能力養活一個家、跟他在一起有沒有未來這些事都變成為你考量的點,你在感情上追求的事也變得和以往全然不同。

年紀的增長不但代表歲月的累積,也代表我們看世界的角度在變化。30歲了,你對愛情還有20歲時的衝動和熱情嗎?三十而立,我們變得成熟而世故,對感情的需要也不同了。

 20歲時 你想要有一個男朋友
以前對於另一半的渴望,很多時候純粹只是希望有個人能陪在自己身邊。偶爾傳個俏皮的簡訊、需要人時隨時都有人願意出現就讓你感到心滿意足。

 30歲時 不只是陪伴 你想要一個穩定的男友
你已經過了那些玩樂的時期,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定下來,你也開始希望自己也能遇見一位知心的伴侶、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你不會再把時間浪費在那些早知不會有未來的人身上,也更知道自己在尋覓什麼樣的另一半。

 20歲時 你希望他能做主導的一方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因為什麼都還不懂,讓對方做為主導的一方你覺得沒問題,也比較喜歡這樣。你希望他能夠照顧你,在情緒起伏大的時候陪在一旁安慰你。

 30歲時 你希望兩人是平等的
當一個被動、事事等別人作主的女孩已經不再是你想要的愛情。隨著年紀增長,你變得對自己更有自信,也希望另一半懂得尊重你的觀點。你不再需要等男友來帶你認識世界,而是希望兩人可以一起認識世界。

下一頁 【10個對愛情觀變化】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