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緊緊抓牢 他一定是愛你入骨 千萬別弄丟這3種男人

【戀愛熱話】 緊緊抓牢 他一定是愛你入骨 千萬別弄丟這3種男人

一輩子遇到真愛的機率,少之又少,如同大海撈針一般。因此很多人總要抓住愛情的尾巴,也許它未必是真愛,但希望能刻骨銘心。女人們,知道嗎,肯為你做這三件事的男人,一定是愛你入骨的

千萬別弄丟這3種男人01: 任何時間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如果那個男人任何時候都把你放在第一位,比如出去吃飯時,他會為你拉好椅子,點你愛吃的菜;發薪水了,想到你好像沒新衣服了,就會默默的為你添置幾件衣服;只要你遇到什麼困難,無論他當時在做什麼事,總是會拋下手頭的事立馬去幫你解決問題等等。那麼恭喜你,你是幸福的。這個男人用自己的全身心意去呵護你、守護你。

千萬別弄丟這3種男人02: 時刻給你安全感
女人天生是那種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對她們來說,任何的一個簡單的玩笑都可能傷害到她們。倒不是說女人有多嬌氣,只是她們容易天真,願意相信每句話。如果有一個男人深知這一點,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會做過分的事,開過分的玩笑。並有原則地跟其他女人保持距離。那麼我只想說,你很幸運!

千萬別弄丟這3種男人03: 從來都不會讓你哭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捨不得讓你掉一滴眼淚的,因為男人是捨不得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一點委屈的。對他們來說,你的眼淚就是他們沒有保護好、照顧好你造成的。在外,他不會讓別人有任何傷害你的機會;在內,他不會做任何讓你誤會的事。長話短說,遇到這種男人,直接敞開懷抱,擁入懷中,你會一輩子幸福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