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可以原諒他嗎?5點看出他是否有心修補這段關係

【戀愛熱話】 可以原諒他嗎?5點看出他是否有心修補這段關係

5點看出他是否有心修補這段關係04: 有用「心」聽
一個男人只會用心聽他所愛的女人的話。需知道男人對女人說話的集中力真的很低,即使他的耳仔在聽,但絕大多時都是左耳入右耳出(看他對他媽媽的態度就知)。但當他真正愛你、尊重你時,他的「心耳」就突然地開了!特別是在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如果他有心補救,他會用心去聽你的表達,因為他知道這是解決問題的 guideline(他們就是這樣理性現實…)。相反地如果他只會自說自話、敷衍兩句,他能有多愛你你也心中有數吧。

5點看出他是否有心修補這段關係05: 行動花小心思
行動勝於言語,不管說了多少遍對不起、我愛你,也需要行動配合。尤其當你對他的信心已下跌時,如果他有花多點心思去記住你們的約定、準備一點小驚喜、或者是放棄一兩次與朋友打波飲酒來陪伴你,他是有心想重修舊好的。

但當然你也要小心,不要被一時的甜蜜沖昏頭腦,要分得清那只是哄你的手段,還是努力修補的證明。也別把他的這些行動從此 take it for granted ,因為你該欣賞的是他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