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不想被白眼就別做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

【其他熱話】 不想被白眼就別做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

在手機、社群媒體被活絡使用的年代,我們要認識一個人不再只能面對面,更多時候都是從網路上認識對方,而有修養的女人不會在發這5種訊息。

約翰洛克有一句話,我很喜歡,他說:「優良的品性是真正的財富,而襯顯這品性的是良好的教養。」在現今的社會,我們相處得最久的是身邊的手機,那些散落四海八方的好友雖然不能時時刻刻相聚,卻可以經常用手機、社群等聯繫。

其實大多數人,經常聯繫的好友,也不過三五個,而手機裡好友列表裡其餘的成百上千的朋友,大多都是萍水相逢,或者斷了聯繫的人。

也因此,我們並不能夠清楚所有的品性,也沒有時間去瞭解那麼多人,但有些人品不好的人,她們很經常地會在社群上向別人做這些事,尤其是女人。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01: 在臉書中「吵架」 說髒話
一個有修養的女人,不會在臉書中「吵架」,更不會說髒話,一個女人的修養,就藏在她說的話裡,雖然修養跟學歷無關,但大部分有修養的女人,都是讀過一些書,知道一些禮的在手機中罵罵咧咧的女人,一定是沒有修養的。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02: 在手機中發別人的醜照

很多女人都喜歡在臉書中發自己的照片,特別是用軟體修過的美照,這是要顏面的表現,但是有修養的女人,不但注重自己的顏面,也會注重別人的顏面,特別是發幾個女人的合照的時候,有修養的女人絕對不會只修自己,不修別人,更不會挑自己很美,別人很醜的照片發。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03: 在社群裡奚落別人
一群人在群裡聊天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會說出難聽的話,把氣氛弄得特別僵,有修養的女人,在群裡聊天的時候,會注意分寸,不會說出咄咄逼人的話,更不會去奚落別人,比如一群人聊起車子房子的時候,奚落別人混的不好,甚至用激將法逼別人做事,都是非常沒有修養的行為。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04: 纏著男人要禮物
一個有修養的女人,不會纏著男人要禮物,就算那個人是她的男朋友,對待普通朋友或者網友,有修養的女人是不會主動開口要紅包的,更不要說纏著人家要了。

有修養的女人從不在臉書或社交媒體上發這5種訊息05: 強行打廣告 沒完沒了
打廣告這件事情,很能看出一個人的修養,有修養的女人,絕對不會沒完沒了的打廣告,更不會把手機裡的好友,都當作潛在客戶,用利益來衡量跟親朋好友的感情。一個有修養的女人,也是懂得察言觀色,不會在別人反感這種行為的時候,還強行打廣告、推銷。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