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虐單身狗 研究指出 愛秀恩愛的情侶其實內心很自卑

【熱門熱話】 虐單身狗 研究指出 愛秀恩愛的情侶其實內心很自卑

老是看別人放閃看到快瞎,其實那是他們內心自卑的表現?真的是這樣嗎?一起來看看吧!

性學家Nikki Goldstein就表示,那些喜歡秀恩愛的人,是想從別人那裡找到對自己戀情的認同。當一對戀人的感情處於低谷,無法從彼此身上得到快樂,其他人的點讚、評論會讓他們變得愉快。

除此之外,那些喜歡在社群網站秀恩愛的人,往往擁有很強的控制慾和佔有慾。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證明,喜歡在社群網站秀恩愛的人往往比較自卑。他們研究了555名臉書用戶,從而得出了這一結論。

有些人就是喜歡將自己的戀情公開,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生活幸福;還有人天生低調,只想默默過自己的生活。這都是個人的選擇,沒有哪一種是對、哪一種是錯。

談戀愛畢竟是個人的事,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從別人的羨慕中得到的快樂不可能長久。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