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 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 請你這樣做

【戀愛熱話】 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 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 請你這樣做

愛情本身就是一件複雜的事,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並且你們互相喜歡,才是真的愛情。可是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怎麼辦呢?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親愛的,那麼請你這樣做:

1: 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
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2: 請保持正面的心態
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3: 請試圖讓自己越來越漂亮
只有懂得愛自己的女孩才能贏得他人的愛,誰都希望心愛的人能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4: 盡量幫他 聆聽他內心的聲音
幫他分擔,但不要期望太多,這個世界太過公平,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5: 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
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

下一頁 【如果喜歡上了一個無法在一起的人該怎麼辦06~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