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 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 請你這樣做

【戀愛熱話】 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 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 請你這樣做

6: 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
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而不是負擔!

7: 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
(我想這應該很難做到)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你們都會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時空中的金子。每天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8: 保存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片斷
因為時間的洪水會很無情,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

9: 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
因為珍惜今天,它就是明天最美的回憶。

10: 如果你還想得到他 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手
即使不能確定這樣做他一定回頭,這種事隨緣,如果死纏爛打,結果是他必定走人,即使勉強回來,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很卑微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