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此時你想為自己加入哪種能力?測試你的心理年齡

【心理測驗】 此時你想為自己加入哪種能力?測試你的心理年齡

選擇A:
缺乏行動力。
你的心理年齡停留在小時候,平常生活中很少有自己的主見,希望得到別人的照顧,不管是情人、家人、朋友,你都會很想依賴他們,聽取他們的意見,自立能力不強。

選擇B:
強烈的責任感。
你的心理年齡大約是三十歲左右,在生活起居方面很獨立,表現得體,不管是在公司或是校園,很能獲取別人的信任,讓別人支持你,但在愛情方面,會在愛人面前顯得較柔弱,很依賴對方。

選擇C:
害怕寂寞。
你的心理年齡屬於青少年,喜歡團體生活,不太想要單獨面對事情,通常都會考慮很多,習慣詢問親友後才下決定,因此親人、朋友是支持你的最大力量。

選擇D:
老練與成熟。
你的心理年齡已經接近成熟的五十歲中年,你有著強烈的使命感,孤獨對你來說,已經不以為意,你開始喜歡一個人,你覺得這樣的生活別有意義,但有時候別太過自信,他人的意見常常會不容易聽進去。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