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給我點時間 已婚渣男最愛扯的6句謊言

【戀愛熱話】 給我點時間 已婚渣男最愛扯的6句謊言

總是有那麼多的男人用各種各樣的謊言,去誘惑涉世未深的女孩。面對男人的謊言,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免得人財兩失!

1: 我以為這輩子就這樣了 直到我遇見你
女人最容易相信男人的海誓山盟,尤其是涉世不深的女孩聽到男人對自己的期許和深情表白,瞬間就會情商降為零。男人的一句「直到我遇見你」是最能觸動女人的心,天真的女人便會真的以為男人是在遇見他之後才找到所謂真正的愛情和幸福,可對於男人來說無疑是在編織一個巨大的謊言,將女人的心一點點套牢。

2: 我跟她之間沒什麼感情 我很痛苦
當一個已婚男人對你說,他和妻子沒有感情,都是為了孩子才一直沒有離婚。那麼這個男人絕對是在對你撒謊,他確實婚姻不幸福,但即使沒有遇見你他也會離婚,所以八竿子打不著的話一定不要信。男人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和你之間才是真正的愛情,和你在一起我才懂得什麼叫做幸福」。女人千萬要聽清楚了,這句話是糖衣炮彈,他如果真的尊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先離婚再來追求你,否則他說的一切都是自私的行為。

3: 無論我跟誰結婚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
已婚男還經常會使用激將法來虜獲女人的心,他說無論跟誰結婚都不能取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這話不假,除了妻子之外的每一個女人在他心裡的位置都不可複製不可取代,所以這話基本沒有任何意義,只是說些不找邊際的鬼話給容易受騙的女孩子聽。你以為自己真的會成為他心中的唯一,不過是想脫你褲子罷了。

 下一頁【已婚渣男最愛扯的6句謊言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