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原來男生都喜歡女生這些地方?!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

【戀愛熱話】 原來男生都喜歡女生這些地方?!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

自古身邊的人都給小編科普說男生都喜歡女生的胸部,更說如果你的胸部不夠大的話,就不會有男生喜歡自己,當時嚇得小編一跳,但你們知道嗎,實際上男生不是只會看胸部的生物,而是會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而喜歡上女生,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吧~

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01: 屁屁
據說屁屁是男生最喜歡的女生身體上的部位,連胸部都比不過屁屁。

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02: 性格
當然身體上的部分或會引起男生的喜歡,但是其實一個女生的性格更能夠讓男生被吸引。

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03: 個性
個性和性格也有所不同喔,因為性格和個性是不一樣的,你的性格或許是溫柔的卻不男孩子,但個性卻又帶著點率真。

這4點讓人更喜歡你04: 眼睛
都說眼睛是人最重要的地方,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是怎樣的,因此,不要說男生,女生也很喜歡看看別人的眼睛如何~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