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翻白眼加嘆氣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戀愛熱話】 翻白眼加嘆氣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無論二人熱戀時有多甜蜜,有些說話也會如同利刀般刺中對方死穴,要是怕自己會一時意氣說錯話也不自知,可以參考男生們票選出的「10句最怕從女友口中聽到的話」,從今起好好注意一下!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10 : 不知道啊 總之就覺得煩
男生聽到這句說話,就會心裡滿懷疑問。要是跟女友講道理的話,可能會讓女友更憤怒;但如果不解決問題的話,之後問題又可能再次發生⋯⋯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9: 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這是男生非常害怕聽到的問題之一,每次聽到這個問題,男生就會想蒙混過去。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8: 為什麼不可再說?
要是男友說:「不要再說了,好嗎?」女友的反應很多時都是:「為什麼不要再說?」令男友更加頭痛。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7 :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事實上,男友聽到這句說話會非常傷心,明明花了很多努力,但女友卻感受不到自己的愛及關心!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6: 這些事情男生怎麼會做不到?
男生不是機械,也不是萬能的,當然也有做不到的事情,這樣子說實在太不諒解了。

【男生最怕女友說出口的10句話 TOP 1 ~TOP 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