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約會好尷尬?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

【戀愛熱話】 約會好尷尬?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

戀愛不同於和朋友聊天,但是又有很大一部分相似的地方。哪些話題能更加了解這個人是否合適呢?

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01: 童年
知道對方小時候的生活環境和童年趣事,會讓你對這個人的成長更有了解。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會出現不愉快和爭吵,有時候你覺得無理取鬧的時候就回過頭看看對方的童年遭遇,也許你會對對方的心理更加了解。

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02: 興趣
能夠同時激起兩個人激情的話題一定是興趣,如果兩個人正好有相同的興趣,那麼相處起來還是會非常輕鬆的。比如你們都喜歡看電影,經常一起出去看新電影不僅會增加你們的回憶,也會讓感情迅速的升溫。

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03: 有趣的經歷
所有人都會被有趣的事情吸引,不管你是在書中得到的還是旅遊遇到的,都可以分享給自己的戀愛對象聽。通過這樣的話題,你們也會進行一些深刻的探討,這時候你就能知道你們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契合了。

4大「戀愛話題」秒破冷場04: 引導對方說話
總是一個人找話題一定會感覺很累,詢問對方喜歡什麼,然後用提問題的方式打開對方的話匣子。這樣就能了解對方的喜好,能夠更好的深入聊天。其實,只要兩個不要一直提自己的前任或者是自己的悲慘生活,想好好聊天是很容易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