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想知他是否有心想復合?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

【戀愛熱話】 想知他是否有心想復合?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

不知大家對前度的態度是怎樣,是可以保持友好的朋友關係,或是能夠話斷就斷,一刀兩斷。但一段感情結束要分手,畢親是曾經相愛過的戀人,未必真得可以話斷就斷,可能也會出現復合的念頭。

特別是分手後一段時間,當初的不合、爭取會突然之間變得不重要,也可能會在寂寞、孤獨的影響下,出現復合的想法,甚至覺得可以再一試。不論結果如何,要復合也要有人做主動,不妨留意下對方分手後有無對你做出以下行為,如果真的有,可能代表他也是跟你復合呢!

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01: 仍然如拍拖般關心
想復合的第一步,就是要繼續關心對方,如果他對你仍然像拍拖般關心,那很大機會是想跟你復合。但首先要判斷出,對方只是朋友式關心或是真正無微不致的關懷,如果只是前者,明顯只是隨意問一句,那只屬於朋友間的寒喧。

相反,如果他仍然記得你的事情,而且經常關心你,很明顯,你在他的心中仍然擁有很重要的位置,他仍然當你是重要的人,是想復合的象徵。畢竟,分手後大家已是陌路人,慢慢也不會把對方的事記在心上,更不會經常關心對方(就算是當朋友,相信也不會關心得那麼無微不致)。所以,如果他對你仍然像拍拖中的關懷,可能是希望可與你復合。

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02: 經常想約會你 也是想復合的表現
分手後,就算可做回普通朋友,但相信大家心中也已經有隔膜,不可以回復到朋友關係。所以,如果對方不停約會你,很明顯,他不是真心當你朋友吧!而且每個人的朋友那麼多,真的有必要約前度出街嗎?這樣做的原因只得一個,就是想復合。

很多時,男生也會以約會的方式來希望重新開始,給多次機會大家重新相處,重新燃起你對他的愛。加上很多時,前度說要做回朋友也只是口頭上說說,給大家慢慢忘記這段情,或者你們有共同朋友圈,為免尷尬而做回朋友。但分手後再約你多次約會,就是希望可復合,並不是想維持朋友關係那麼簡單呢!

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03: 當無事發生過
有一個求復合的最高手段(同時也很易弄巧反拙,很易惹人厭),就是當沒事發生過!好似不存在分手一事,繼續以當女朋友的態度來對待你!如果他真的這樣做,100%是不想分手,想復合的表現。

他可能當分手一事是你的意氣用事,不會認真對待,所以繼續以對女友的態度對你。但這個方法很極端,因為如果你是真正想分手,從不想跟他復合,他這樣做便會惹來反感,弄巧反拙。

觀察他分手後有沒有以下4個行為04: 由身邊人入手 繼續保持友好關係
照道理,分手後不單止未必會跟你保持到朋友關係,又怎會仍然和你的朋友、家人保持聯絡呢?畢竟,前度與你身邊人的唯一一個交接點就是你,所以當你跟前度已分手,前度確實未必會仍然同你保持關係。

所以,如果前度不停跟你的朋友/家人保持關係,很大機會其實是想跟你保持聯絡,只是由身邊人入手,跟你仍然擁有一個聯繫。同時也可藉朋友聚會,與你見多一點,也可借身邊人把口向你講好說話,尋求復合的機會。因此,如果你們分手後,他仍然與你的身邊人保持聯絡,很明顯就是有想復合的念頭。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