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從鬼屋看你適合什麼工作

【心理測驗】 從鬼屋看你適合什麼工作

【你在荒山迷了路,天色已晚,只好去農家借宿,主人卻說全部房間都鬧鬼。一定要住的話,你會選擇哪一間?】

A 有顆人頭從窗外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B 廁所傳來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C 一睡上床就開始搖晃的房間 

D 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你會選那間房間?

A 有顆人頭從窗外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有人從窗外瞪你代表的是周遭的異樣眼光,在窗外代表不容易影響你。你適合工程師、醫生、老師、律師等,這類工作多半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有一定收入來源,而比較不受外界影響。

B 廁所傳來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女人嘆息聲代表你會受到主管的責罵。你喜歡的是穩定的工作,尤其是不用到外面拋頭露面的工作。你寧願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使用電腦、網路工程師或是會計都是適合你的工作。

C 一睡上床就開始搖晃的房間

床搖晃不讓你睡,代表你拜訪客戶常會發生的拒絕、碰壁。你的個性好動、不喜歡受拘束,無法整天坐在辦公室,比較適合從事業務、可以常到外頭走動的工作,像是保險、銷售、送貨員。

D 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無頭鬼坐在床邊,代表這個人和你密不可分,可是你又無法看清他是誰,就像明星會有許多粉絲,卻是又無法知道對方誰。你適合從事接觸群眾的工作,例如明星、立委、公司的公關、便利商店的店員等。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