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姊妹們!別失去自我 就算你很愛他 也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5件事

【戀愛熱話】 姊妹們!別失去自我 就算你很愛他 也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5件事

當女人全情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很多時候會不知不覺喪失理智,繼而失去自我!事事以對方為首,甚麼也以對方為中心,久而久之,為你所有的付出不單會隨時變成他眼中的理所當,甚至會逐漸失去自我。這種失衡的關係是一 段感情中的致命傷。健康的感情應該是雙方一同付出和投入。懂得愛的女人,應該要穩守底線,以下5件事絕對不能做。

女人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事01 : 改變自己的外表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個男人真心愛你,應該愛你的全部,外表更加不應被視作他有多愛你的準則。如果他會因為你的打扮和樣貌而愛你,這麼膚淺的男人不要也吧!如果他真正喜歡你,會接受你不同的打扮,素顏或盛裝打扮,都應該一樣喜歡。

只是少少的肥胖或髮型上的改變已令他對你有所怨言,甚至質疑你們還能否繼續走下去,那麼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他再付出。即使你如何懂得保養都好,還是不能對抗歲月洗禮。記住,你永遠只會為自己而變得更好,變得更靚,愛情不應建立在外表之上。

女人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事02: 為他推掉約會

即使他在你心中的排位有多前,都要記著,世界上沒有人比你自己更重要,相對地,沒有任何事情比你自己早已計劃好的事情重要。每件事,每次的計劃,即使是跟朋友聚會,又或是出國深造,都是你自己經過深思熟慮或特別安排,今天你因為他而取消,他日你只會後悔。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了解和明白這些計劃對你有多重要,有些機會只得一次,錯過只會讓你留有遺憾。

女人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事03: 事事要他允許
為了讓男人感覺良好,有些女人會把決定權交給男人,事事讓他作主。但其實這想法很危險,在你心中,這是維繫感情的「手段」之一,但在他眼中,這是理所當然,一直下去,你會逐漸失去自主,開始變得倚賴,事事也要由他來決定和作主,而他也會變得理所當然。

當你提出異議時,他會視為反駁,這種「主僕」關係在感情上會造成致命傷,自己也只會陷入痛苦之中。嘗試以討論的形式跟他溝通,可以採用詢問意見的態度,而非要得他同意和允許,你可以先表達自己的法,然後反問他見以討論的方式解決問題。

下一頁 【就算你很愛他 也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5件事 04~05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