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穆熙妍: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

【戀愛熱話】 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穆熙妍: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

雙魚座的浪漫、天馬行空,似乎都沒有出現在穆熙妍身上,她讓人感受到她的務實、嚴謹,說是內心住了「處女座的靈魂」大概都不為過。前陣子推出新書《見過愛情的人》,貼近人心又輕鬆的筆觸,總打入心扉,也能讓人反覆省思,請熙妍給她們追求愛情的三個建議。

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01: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穆熙妍說:「其實會這樣子的人,大部分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目標,交男友結婚真的是你想要的嗎?」她提到自己有個朋友很喜歡旅遊,卻又羨慕朋友一個個嫁人很焦慮,但她認為「急著嫁人幹什麼,萬一因為結婚而剝奪自己原本旅遊的興趣,豈不是得不償失。」她要我們仔細想想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渴望的,有個方向的話自己心就會比較穩一點才不會將就。

下一頁【單身女生要知的3個愛情觀點02~03】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