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教學熱話】 真心還是玩玩下? 教你4看清好男和渣男

【教學熱話】 真心還是玩玩下? 教你4看清好男和渣男

到底身邊的他對你是一心一意,還是當你是水泡?相信不少女孩子在拍拖時也會細想這個問題。在極其害怕對方把你拋棄時,又不想錯估隨便懷疑男友。但不要緊,他對你是否真心,可能單靠言語看不出來,但在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已經出賣了他。

以下教你快速辨清男友心思,看懂後包你秒辨好男和渣男!

1. 他會努力做到對你的承諾
男人在初頭拍拖時把口總是「甜到漏」,常常為哄女友開心說出許多肉麻的說話,令女友沉浸在甜蜜的愛情中。可是,當熱戀期過後,到底他只是想拍下散拖,玩玩下而已,還是真心重視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想走更長久的路呢?看他對你的承諾吧。

一個男人若是真的愛你,他不會輕易對你作出很多承諾,因為他非常在意你的感受,生怕做不到某個承諾時會令你失望。如男友這邊廂剛約好你某天約會、吃頓飯時,另一邊廂卻又答應與朋友打機而隨意爽約的話,你可要想想,當他說出愛你一生時,到底你願不願意相信。

2. 他未來的計劃中有你
男友想與你過人世,還是隨時玩厭了就把你拋棄,一定要仔細看清他未來的計劃,有沒有把你也放在其中,讓你成為計劃的一分子。很簡單,若他重視你們的未來,在事業上,他不會在沒跟你商量下就衝動辭職,不斷打散工過日,因為他也想有一筆穩定的收入讓你們有未來。

而且,他日常中也會和你聊聊儲錢大計、多久才去一趟旅行,務求讓你們的人生計劃能同步,一起為將來日子打算。說到將來,最不可忽略的一定是你們幻想中的婚禮和婚後世界,相信他時不時會和你一起憧憬這些屬於兩個人的美好生活吧!

3. 他重視你的事情
情侶之間再相熟、再匹配,也沒可能做到生活、性格、興趣等同步,故雙方都需遷就包容,與另一半做對方喜歡的事情。

比如說,男友會重視你的興趣,即使他不喜歡逛街、做美容,但因為你喜歡,他亦樂意陪伴在你身旁,嘗試了解你的喜好,和你一起選購戰利品,或乖乖坐在美容院等待,因為他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和滿足。不然,他對你如果並非真心,又怎會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等待啊!

4. 他會把你介紹給身邊的人
如果他只是渣男,可能身邊不止你一名女友,他斷不會輕言帶你參與朋友聚會,把你介紹給兄弟認識,生怕他們會多口揭發,更不會把你帶回家,介紹給爸媽認識,免得父母誤以為真。

所以,若男友真心想與你有將來,他會努力地把你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使你從他的朋友、父母等不同圈子上對他有更深的認識。最重要的一點,這顯然是確認你身份的舉動嘛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