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5個原因告訴你 有些對象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

【戀愛熱話】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5個原因告訴你 有些對象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

緣分可以將兩個陌生人連在一起,有些緣分更可把朋友變成情人。其實朋友跟情侶真的只差一線,相信大家身邊總有一個比朋友還要親密、態度曖昧的異性朋友,有時候也會想,跟他是否要進一步發展?或是只當好朋友就好?但現實生活要經歷的考驗實在太多,朋友發展成為情侶這一步亦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簡單。就看看以下幾個原因,證明還是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較好呢!

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原因01: 太了解對方的性格和習慣
不是說了解對方是壞事,而是當你太過了解對方,關係未必是你想像中那麼好。可能你跟他還是朋友時,你知道他是一個很花心、很不專一的人,又可能你知道他有嗜酒嗜煙的習慣。那麼你真的愛上了對方,你又能接受他的壞習慣和性格嗎?

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原因02: 不能再100%做自己
當朋友跟情人最大分別的是後者背負起了責任。大家還是朋友的時候,你可以在他面前毫無掩飾地表露最真實的自己,基本上你可以完全不用偽裝自己。但當這段關係升級了,你能夠跟以前一樣在他面前表露無遺嗎?

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原因03: 欠缺新鮮感
就是因為太熟悉對方、太常見面,你們未必會有情侶起初拍拖那種心如鹿撞的感覺,好像只是關係更進一步,不像成為了真情侶的樣子~加上你們已經看過對方最真實一面,甚麼素顏、不修邊幅的樣子對方也看過,新鮮感在你們之間也許不會存在呢!

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原因04: 能否接受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當朋友碰碰膊頭、有些身體接觸都很正常,但從朋友變成情人,最難就是突破親密接觸這一關。第一次跟他牽手或是接吻,你真的接受得到、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只可以停留曖昧關係原因05: 分手後未必能當回朋友
當情人就絕不能避過分手的風險,從朋友變成情人,再從情人變回陌生人,在你失去愛情同時也失去了友情,所以大家在當情人前必定要好好思考一番,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會失去這個友好的異性朋友呢!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