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小三韓素希被劇迷封為最強小三 看似無害卻擅攻心計 拆解婊子5大特質

【戀愛熱話】 小三韓素希被劇迷封為最強小三 看似無害卻擅攻心計 拆解婊子5大特質

由金喜愛和朴海俊主演的韓劇《夫妻的世界》反應極好,除了19+情節話題性十足外,當中飾演情婦一角的韓素希更憑超高顏值被封「小宋慧喬」,白白淨、笑容甜美的她屢屢挑釁大婆,直接抽擊程度令人咬牙切齒,也被一眾劇迷封為「最強小三」。假純情,真好勝的情婦到底是如何使出挑釁招數?編輯就列出婊子5大特質!

「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這句夠瘋狂的金句是不少情婦「力爭上游」的人生座右鉻。要提防她們,就要懂得敵人的特質,令婊子不能有機可乘。

拆解婊子5大特質01: 為男人而活
你沒有男人可以好好過生活,婊子沒有男人便會死去活來。她總是掌有一定「兵力」,一個男人離開了就有另一個補上。口裏總是說「沒男人也很ok啊」,這只是說她的感情況狀不是「被佔有中」,說到底都是很需要男人的愛與照顧。

拆解婊子5大特質02 :愛展示自己柔弱 無辜 可憐
「當女強人不能在男人身上拿著數」,所以婊子至愛裝柔弱,藉以激起男性動物天生的保護慾。「老娘不是不堅強,只是不想堅強。」裝傻扮蠢是家常便飯,耍手段就換過張臉,就連扭汽水蓋也不會,同時不忘抵死自嘲「我真是蠢」、「這個好難」,令男生們上當。

拆解婊子5大特質03 : 看似無害 卻擅於攻心計
正如《夫妻的世界》中,大婆之所以發現會發現老公有外遇,不是自己太聰明,而是她發現老公的口袋中有一枝潤唇膏,這也是看似簡單但腦子充滿心計的韓素希的詭計—偷偷把潤唇膏放到男方外套內,間接向大婆證明自己的存在!既不開口叫朴海俊確立自己的地位,而是繞過他直接向大婆無形宣戰,超級有機心!

下一頁【拆解婊子5大特質04~05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