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小三韓素希被劇迷封為最強小三 看似無害卻擅攻心計 拆解婊子5大特質

【戀愛熱話】 小三韓素希被劇迷封為最強小三 看似無害卻擅攻心計 拆解婊子5大特質

拆解婊子5大特質04 :不畏以Sex 建立關係
「守身如玉」的價值觀對婊子來說是個笑話。為了取得男人的歡心,不但精於察言觀色,盡顯女人溫柔體貼的一面,必要時可以犧牲自己,用性建立深厚關係與精神交流。

拆解婊子5大特質05 :重視衣著打扮
婊子們深信:世上沒有人不喜歡漂亮的東西。她們努力令自己舉手投足都是吸引別人注意,因此也很愛打扮,打扮到就連女人也當自己是值得參考的時尚icon就對了。「女人年紀越大越需要管理身材,不然很快就會發胖又下垂」—韓素希第一次跟大婆對話就超嗆人。而劇中她的打扮,都是穿上露性感鎖骨的上衣、顯腿部線條的牛仔褲,超窄緊身裙…這都都超合符現實中的婊子。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