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連妳自己都不相信愛情 又怎會遇見愛情? 7個必學脫單心機

【戀愛熱話】 連妳自己都不相信愛情 又怎會遇見愛情? 7個必學脫單心機

總是覺得自己條件不錯,但是卻一直都是孤單一人?其實脫單不只是需要一點運氣,也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在愛情裡,適當的修飾自己並不代表不愛對方,反而是太在乎對方的感受才會如此,因此在單身時也需要一點「演技」才能成功脫單喔!說實話,在每段愛情中,有誰可以100%做自己?但是也不是要裝出與真實的自己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妳,只是稍微修飾一下,讓自己能留下更好的印象給別人,以下7個脫單祕技,快點學起來吧!

必學脫單7心機 01: 快點擺脫宅女身份
無所事事的追劇真的很舒服,但是天天看劇真的認識不到異性,而且男主角也不可能成為妳男友!所以想要脫單就要盡量擺脫「宅女」身份,多出去社交,讓自己身心保持愉快,散發開朗氣息。

必學脫單7心機 02: 隱藏負面情緒 面帶微笑
大部分女生很容易把所有情緒寫在臉上,雖然這種不做作的個性很好,但其實剛開始真的很容易把男人嚇壞,覺得妳難掌控!面對心儀的男性,不妨先收收自己的脾氣,面帶笑容,讓他願意親近妳。

必學脫單7心機 03: 不要放棄 請好好打扮自己
雖然有時候單身、身邊沒有目標時,真的很不想打扮,每天都素顏戴眼鏡,真的會減弱自己的吸引力!因此,就算單身也請好好打扮,可能會吸引意想不到的新對象呢!

必學脫單7心機 04: 擴展自己的知識 增加與他人的話題
女人不只要有外表,也要有內涵,因此除了留意影集、娛樂八掛外,也要懂得世界大事,這樣會讓男生對妳刮目相看,也可以跟不同人打開話題

下一頁 【7個必學脫單心機 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