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連妳自己都不相信愛情 又怎會遇見愛情? 7個必學脫單心機

【戀愛熱話】 連妳自己都不相信愛情 又怎會遇見愛情? 7個必學脫單心機

必學脫單7心機 05: 露口風表示想談戀愛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可能害羞也可能愛面子,說的跟心裡想的不大一樣,因此無論是男是女都要學習坦白自己的情感與想法,如果妳有意願談戀愛,不妨大方直接說出來!

一來渴望擁有愛情不是罪,所以別擺出一副「我不需要另一半」的姿態,這樣很容易嚇跑男人,其次是當朋友知道妳的狀態後,一旦有好對象出現時,也會第一個想到妳,大大增加妳脫單的機會~

<必學脫單7心機 06:不要擺出「我太強」的高姿態 很多女生會不自覺的升起防護罩,認為自己不需要愛情、單身也能很快樂,而這樣的防護罩真的會把別人趕走,讓人以為妳根本不想交往!如果想讓對方知道妳的心意,有些高姿態真的別擺出來!

必學脫單7心機 07: 學習相信愛情 不要因害怕而拒絕嘗試

最後一點,也是最多女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請學著「相信愛情」!這句話聽起來很天真,但是如果連妳自己都不相信愛情,又怎會遇見愛情呢?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