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高以翔去世 享年35歲《追我吧》節目被狂批 可怕運動強度奧運金牌拳王都受不了

【其他熱話】 高以翔去世 享年35歲《追我吧》節目被狂批 可怕運動強度奧運金牌拳王都受不了

藝人高以翔於(27日)在寧波錄製《追我吧》時中途猝死,得年僅 35 歲,他驟逝的消息也震撼整個演藝圈。送醫後宣告搶救無效的噩耗,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將矛頭斗指向節目組,認為其難度和強度都太高,對於沒有受過訓練的藝人都非常危險。

高以翔公司發布聲明,聲稱高以翔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突然昏厥經過三小時的搶救,最終不幸離開大家。

據悉,當時高以翔一度心臟驟停3分鐘,現場醫護人員進行15分鐘的心肺復甦,期間還傳出有女生哭著大喊「沒心跳了!」足足喊了3分鐘後,接著又喊「有心跳了!」主持人黃景瑜則急忙大聲喊著「醫生呢」,陳偉霆也背身雙手合十為他祈禱,現場許多人崩潰哭泣,搶救過程長達至少半小時,直到凌晨2時30分左右,高以翔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高以翔現場搶救畫面,藝人陳偉霆轉身雙手合十祈禱。

節目組需要負擔很大的責任,畢竟《追我吧》這檔節目很多危險的運動,一些專業的運動員都不一定能合格完成,更不用說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演員和明星。在高以翔去世後6小時,《追我吧》節目組才正式對外發布聲明,公布高以翔的死因是「心源性猝死」,但道歉聲明內容卻被發現根本複製 2013 年前釋小龍助理因為錄製《中國星跳躍》意外溺斃的聲明內容,再度引起網友的憤怒與不滿,紛紛要求節目立刻停播,更湧入官方微博痛罵他們是「殺人兇手」、「換不回來的人命」、「出事了才說這些!」!

 下一頁【可怕運動強度奧運金牌拳王都受不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