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嗯嗯 一個女人嘴巴不離這兩字 就代表她喜歡上你了

【戀愛熱話】 嗯嗯 一個女人嘴巴不離這兩字 就代表她喜歡上你了

覺得女人很難懂嗎?其實女人有時只是因為矜持害羞,無法直接表達內心的感受,從這兩個字或許可以看出她喜歡你了!戀愛本來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可有的人卻動機不純,破壞了這份美好。

女人埋怨男人的不專情,男人抱怨女人的心思真是不好猜。不過大多數的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是很單純的。

她們不敢主動,是怕自己成了男人眼裡廉價的女人。而她也是口是心非的,明明對你喜歡,卻依舊說著「哪有」。如果女人張口閉口就是這兩個字,說明她喜歡上你了!

1: 「嗯嗯」
說起來,「嗯嗯」也是有著很大學問的,這是女孩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復的時候用的詞語。這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只是不知和你聊什麼,怕引起你的反感,所以只能用「嗯嗯」來代替自己的不安。

一個女人如果不喜歡你,她不會那麼快的回復你的信息,只是兩個人認識的時間短, 沒有更深入的了解,一時找不到話題而已。

2: 「傻瓜」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會做或者做不來的事情,但是,在遇到喜歡的人以後,他們會努力的改變自己。特別是男生,為了贏得女生的芳心,會藉此來給她個大大的驚喜。這是他在證明自己有能力保護你,也是他的一份貼心。

而女人在收到這些驚喜的時候,很可能會說出一句「傻瓜」,她這樣說,是心疼你,而且肯定是喜歡上你沒錯了。作為男生,主動一些,趕緊表白,這樣就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3: 「哪有」
有些男生總是沉不住氣,會傻傻的問一句,「你是不是喜歡我?」或者女人被朋友問「我看你好像很喜歡他哦!」

這時候,女人為了保持自己的那份矜持,或者不想被人看穿了自己的想法,就會笑著說「哪有」。這句話的意思表面上看是她在否認,其實她是喜歡你,有點向你撒嬌的意思,可不是讓你離她遠一點,而是想要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都說女人的小心思不好猜,其實女人喜歡你的時候,都會給你一些小小的暗示。男人,不要忽略這些小細節,只有你真正的了解女人,才能明白她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但凡說女人太難理解的男人,大多都是沒有真正的把她放心上。別小看女人說的這兩個字,雖然簡單,卻是她在向你表達心意。既然兩個人相互喜歡,不妨勇敢一點,你們的戀情也會向前走一大步,成為最甜蜜的情侶!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