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異性相吸 這4種表現 代表你們的關係不一般

【戀愛熱話】 異性相吸 這4種表現 代表你們的關係不一般

若你們之間有這些行為,那也許表示在彼此心裡的重要性不凡,如果感覺對了~那就快把握脫單機會吧!在兩性世界中,關係不一般的異性,總會做出一些超出朋友的事情,如果你們之間有以下這四種行為,關係非同一般。如果你還單身,恭喜你快脫單了。

1: 聯繫密切
異性之間如果太頻繁的聯繫,感情一定非常的好,一不小心就會產生多餘的感情,如果你們經常刻意聯繫,兩個人之間很可能碰撞出火花,關係也會變得曖昧,如果你們已經親密到,經常忍不住去和對方聯繫。私下彼此經常溝通,了解近況,想跟對方多聊天。那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一定非比尋常,不會只是普通朋友那麼一般。

2: 暱稱親密
關係不一般的男女朋友,彼此聯繫的時候一定語氣親暱,比如給對方取甜蜜的外號,只專屬於他一個人的,外號喊的頻率又很高。如果你們兩個人平時交流的時候一點都不在意,非常的隨意又親密,對方無論稱呼什麼,語氣多親暱都可以接受的話,那你們的關係真的「不一般」。

3: 行為眼神
眼神是最容易出賣一個人的心的,如果兩個人關係不一般,看彼此的眼神都會不一樣,有時候就會含情脈脈,很認真的對視。行為上,也會比和其他異性更放的開一點,兩個關係微妙的男女,經常就會有些不經意的身體觸碰,超過了朋友的親密,雖然外人看不出來,但是他們心裡都很清楚越了界。

4: 照顧對方
朋友之間會照顧對方,但不會很細心,如果異性之間太過關心對方,什麼事情都想對方,關心他像關心自己家人,很照顧彼此,那你們的關係一定是超越了普通朋友的關係!

你們之間有沒有愛的火花呢?有時透過直覺也不見得看得清,注意看看彼此間相處的細節,答案就藏在裡頭啊!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