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說的比做的好聽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戀愛熱話】 說的比做的好聽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女人一定要能夠判斷,一個男人究竟是真的愛你,還是假的愛你。編輯來告訴你,如果他有下面這幾個表現,就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01: 對你表現得很自私
在愛情裡,深陷其中的每個人都應該是無私的。如果一個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想到自己,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那就說明這個男人只是表面上愛你罷了。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02: 表面上關心 實際上敷衍
什麼叫表面上關心,就是你生病了,病懨懨的對他說,渴望得到他的關心。結果他只是專心地玩遊戲,偶爾抬一下頭跟你說,「多喝熱水」。這麼敷衍,嚴重讓人懷疑他的真心。而這也是很多女人討厭男人說這句話的原因。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03: 答應你的事情很少做到
如果一個男人只是口頭上說愛你,你讓他做什麼事情他總是很快就答應,可是過了很久他都沒有行動,問他只是說快了。這樣的男人真的愛的太敷衍。

下一頁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