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眼裡只有你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

【戀愛熱話】 眼裡只有你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

感情的專一與否可以從一些行為看出,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是這樣,但若有下面10項特徵的人,他們面對情感都特別專一。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01: 喜歡晚睡
專一的人,總習慣在夜裡思考,他們不習慣喧囂;熱鬧是花花公子喜歡的地方。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02: 喜歡窗戶、角落、蜷縮、抱臂
這不是缺乏安全感的特徵嗎?是的。正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所以嚮往著穩定、永恆,對於愛情,自然是渴望專一不是嗎?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03: 常聽慢歌傷感的歌 即使傷心之時
悲傷的歌曲會讓他們思考愛情的真諦,會讓他們更能夠寄託於情感,那些深埋於心的情感。那些深埋於他們內心的情感,自然讓人無法撼動。

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04: 默默流淚 不想讓人聽見
誰都會哭,有的人喜歡與他人分享,大聲的嚎啕大哭,或者哭後講給別人他們哭的感受,這樣過後,煩惱解決了,哀怨被分擔了,但他們卻少了時間思考。專一的人,往往會自己思考,而等到徹底地想透了,痛苦才會漸漸平淡。

 下一頁【情感專一的人獨有這10個特徵 05~07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