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教學熱話】 原來親吻身體不同地方的意思都不一樣?不要再親吻錯地方以免發生誤會

【教學熱話】 原來親吻身體不同地方的意思都不一樣?不要再親吻錯地方以免發生誤會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用親吻來代表雙方,就例如法國人會親吻對方的手背。而SIS又知識原來親吻身體不同的地方居然有著不同的意思的,我們真的要小心清楚,免得我們親吻錯地方使人產生誤會~

親吻髮絲:思慕
親吻髮絲代表你對那個人處於相思的狀態中,可能是你們不經常見面,因此你會長期感覺到思念著、戀愛著對方的心情。

親吻額頭:祝福/友情

親吻額頭雖然可能會是戀人之間會做到的行為,但實際上是代表著祝福那個人、甚至是對待那個人如同對待朋友的感覺,代表著友誼的親吻。

親吻耳珠:誘惑
親吻耳珠有誘惑的意味在,通常都是在一些情侶間的行為上會看見到的,當另一半親吻上耳珠,即代表著他正在誘惑你中。

下一頁【親吻身體不同地方的意思(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