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這樣做連男生都覺得做作 別向心儀對象做這五件事

【戀愛熱話】 這樣做連男生都覺得做作 別向心儀對象做這五件事

雖然男女看待異性的標準大不同,但有種女生無論到哪都不受歡迎,不是因為她們不主動結識朋友,而是個性上出了些問題,這種大家都討厭的類型就是裝模作樣「做作女」!不想被心儀的男生討厭,就一定要避免這五大地雷,女孩們不要再自以為可愛了,這些行為看在男生眼裡可是超級做作的啊!

別向心儀對象做的五件事01: 明明很瘦卻一直吵著說要減肥
不少人都很羨慕怎麼吃也吃不胖、身材纖細苗條的女孩,但如果她們無時無刻都把減肥掛在嘴邊,說自己很胖很胖,這個不吃那個不吃,這樣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大的壓力,也容易讓人覺得她很嘮叨,不只大部分女孩討厭,這種煩人的個性也是會嚇跑男生的。

別向心儀對象做的五件事02: 裝可憐
柔弱的女子在異性的眼裡都比較吃香,原因是大部分的男生都有強烈的保護慾,看到楚楚可憐的女孩就會有種想照顧她的感覺,但如果妳常常用這招引人注意,沒事就哭哭啼啼或一副被人欺負的模樣,不只在女生群裡會不受歡迎,連男生也會受不了的!

別向心儀對象做的五件事03: 口無遮攔
相信沒人會喜歡守不住秘密的大嘴巴,上一秒才答應妳不說出去,下一秒就立馬轉頭告訴別人,這種愛說三道四的個性,會讓人覺得妳是個喜歡在背後說閒話、引起紛爭的人,漸漸地也沒人敢向妳吐露心事,記住,做個有承諾的人,別說一套做一套,才會讓他人願意尊重妳。

下一頁 【別向心儀對象做這五件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