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表示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表示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另一半的一舉一動,即使是枝末細節,都會在乎,而這些舉動往往暗示了你們的感情狀況!心理學家曾經依據理論,做過相關實驗,證實了此事。以下這些話語,已經在暗示著你們彼此越走越遠。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1: 我不需向你解釋什麼
兩夫妻相處之道,彼此需要懂得容忍禮讓,沒有人喜歡被其他人咄咄逼人,或是時常被追蹤其行程。每日的問候和聊天是必然的,但必須注意適量,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對方不願意這麼做,可能他已對你冷淡,不稀罕你了,你已漸漸地消失在他的世界裡。另一伴的關心,是正常的,但回應的時候,要注意語氣。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2: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這隱藏非常大的感情危機,兩人在一起,就必須共同承擔問題。說出這種截斷對話的句子,說明他非常自私,不理會你是什麼。當你再次遇到困難,他會推卸責任,與你劃清界限,因為他對你的人事物,早已失去感情。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3: 不喜歡就滾開吧
當他意圖說出這種話,意味著他不想改變現狀,也逼迫著你要接受他的壞處。他根本無意要做出行動改變,只要你為他做出改變。兩人要學會顧及彼此感受,各自退後一步,海闊天空,接納他的意見。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04: 我不信你
通常這類型的人非常自負,或是一個想征服你的人。他不停說出這些話,就是想要試探你,他不是不信你,只是想營造你的罪惡感,讓你難受。簡單來說,他想挑起紛爭,激怒你和他吵架,他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而你是錯的。日後分手,他可能也會用這手法!雙方必須要仔細聆聽對方的意見,而不是立刻否決。

下一頁 【當他說出這7句話 暗示他不再愛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