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戀愛了嗎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

【戀愛熱話】 你戀愛了嗎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

你,戀愛了嗎?是不是也很想確認心裡的感覺呢?來看看這九種感覺~你是否也有吧!愛上一個人,會很想嘗嘗他嘴唇的味道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01: 親愛的感覺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你覺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這是親密加上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愛情國度裡,他不會挑剔你的瑕疵,因為他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02: 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03: 羨慕及尊敬的感覺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我們會去欣賞對方內在和外在的條件和優點。而且對方也處處以我們為榮。如果我們能有這種感覺,不論他是成功或失敗,都會使我們欣賞他的才華。

下一頁 【愛上一個人會有的9種感覺  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