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自己愛上對方卻不肯承認?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

【戀愛熱話】 自己愛上對方卻不肯承認?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

應該每個女生都有試過暗戀人的時候吧,sis你記得自己暗戀男生時有什麼特徵嗎?有試過見到對方的臉就立刻紅通通然後超尷尬嗎?小編分享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sis在新的一年就勇敢的大聲表白吧!

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01: 每次傳短訊都很緊張
跟朋友傳sms時從來不會覺得緊張,也不會思前想後!但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傳短訊時就會心臟噗通噗通,每一句對話都要想一陣子,不敢亂來!而且每當電話一響就會超期待是對方的回信,簡直就有一點精神緊張喔!

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02: 不經意留意他
每次一有他在的場合就會經常偷偷看對方,想知道他在幹嘛,他在跟誰對話。如果一不小心跟他對上眼就絕對會裝沒事發生,然後望去另外一些地方!但其實心裡是非常非常的緊張!

下一頁【4個自己暗戀人的徵狀03~0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