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在你面前表現他很差勁的一面 他沒有了愛就會做的絕情行為

【戀愛熱話】 在你面前表現他很差勁的一面 他沒有了愛就會做的絕情行為

絕情行為03: 他從不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從不願意站在你的立場和角度考慮問題,那麼說明他壓根不愛你。感情是沒辦法勉強的,當一個男人不願意站在你的立場和角度考慮問題,那麼說明他的心裡只有他自己,沒有你的存在。當一個男人心裡壓根沒有你,那麼他自然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給你全心全意的愛與溫暖。

絕情行為04: 對你發脾氣 在你面前表現他很差勁的一面
一個男人愛你在乎你的時候,肯定會精心呵護你,說話聊天都會顧及你的感覺,可是他不愛你了,甚至對你有排斥的感覺了,那他就會在你面前發脾氣,展現他最不好的一面。就算是躺在一張床上,就算是他依然會碰你,但是他只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不會再像之前那樣用心,這個時候,其實你已經有所察覺了,只不過你心裡不願意想信,不願意承認他變了罷了。

當你的他呈現了上述面貌時,好好的思考值不值得,我們都要學習當一個聰明的女人,不再默默承受、暗暗淚流、傻傻付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