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3秒回訊息代表強烈控制慾 不同回覆訊息方式突顯7種性格

【熱門熱話】 #3秒回訊息代表強烈控制慾 不同回覆訊息方式突顯7種性格

Whatsapp、Line、Wechat是現今主要的通訊模式,但原來不同的覆訊息方法,各代表著不同的個性。美國賓州坦普爾大學早前進行了一個調查,得出不同答message方式有不同隱藏性格,快來看看自己屬於哪一類型吧!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1: 每天睇手機超過1小時
相信現今大部分人也每天看手機超過1小時,原來《醫學互聯網》之前有研究發現,這類人生活得不太開心。有數字顯示,憂鬱症病患者每天會看手機68分鐘以上,而心境快樂的人,每天大概只看17分鐘。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2: 沒有訊息也漫無目的看手機
原來這種人情緒比較不穩定,專注力比較薄弱,很難聚焦於工作上,心情較為喜怒無常。

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3: 秒回訊息
秒回訊息的人,大部分是一個衝動、易不耐煩、而且還有強烈控制慾的人。

下一頁【回覆訊息方式7種個性04~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