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改掉你的公主病 女生戀愛時必須為愛做的改變

【戀愛熱話】 改掉你的公主病 女生戀愛時必須為愛做的改變

很多女生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很容易將自己的公主病發揮到極致,但這樣真的好嗎?來看看身為女友的妳該做哪些改變吧!

1: 改掉讓人詬病的壞脾氣
時刻保持冷靜客觀。在面對兩人的問題可以跳脫出來看看,問題解決了是目的。寬容最大的受益是自己。如果真的遇到了原則性的大問題,果斷閃人,吸取教訓。

2: 乾淨是最重要的
身為女子,做不到傾國傾城,乾淨清爽也是底線。女生的邋遢比男生的邋遢更難以忍受。如果你不化妝,就保持清爽。那些散發著洗衣粉和洗髮水味道的女生也是一種平實的美好。如果你略施粉黛也好。記得把更多美麗的樣子留給他,留給自己,留給回憶。

3: 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戀愛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因為我們本身都有屬於自己隱私的空間,男生,或者女生,都不要輕易乾涉對方的那一片私人空間。學會給予彼此一點尊重吧。

如果一方或者雙方都乾涉對方的私人空間,很容易打破自己的生活圈子。一般男生有玩得很鐵的死黨的女孩子,女生也有聊得很投入但不適合做戀人的男孩子朋友,很多都會因為一方的干涉而導致人際關係癱瘓。就算哪一天,你們分手了,你們都不會覺得無助和孤獨,因為你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下一頁 【女生戀愛時必須為愛做的改變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